官方微信
钢铁城壁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钢铁城壁


在托尔塔梦魔的帮助下,艾尔搜查队终于登上了像迷宫一样的钢铁城壁。

    “钢铁城壁”是魔纳特拉地区的第4个副本,也是最后一个副本。副本要求角色等级99级,战斗力700万,3-6名玩家组队进入。该副本每天会有6个不同的开放时间段,每个时间段可以免费进入1次,再次进入需要消耗道具“钢铁城壁钥匙”。
每天入场时间段:1:00-3:00、5:00-7:00、9:00-11:00、13:00-15:00、17:00-19:00、21:00-23:00

    副本共有3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巨型BOSS镇守,第一阶段由“Type-B巴尔塔”出场,他是一个超大型的机械怪物,给人一种足够的压迫感,相比之下,他的腿部更为脆弱,玩家们瞄准腿部攻击会容易不少噢。

    副本是由左侧向右不断推进的场景,在舞台中会有控制杆出现,把握时机触碰它,可以虚弱怪物。

    另外还有炮塔设置,只要拿到城壁炮塔的控制权,就可以拦截BOSS的前进,在炮塔附近使用F1键就可以搭乘炮塔咯。

    第2阶段的设置比较有新意,场景模拟了飞行的战舰情景,出场的BOSS是“D格雷克”,由于飞行速度过快,与BOSS距离较远,所以对BOSS的伤害比较小。

    场景中舞台的两侧有炮塔装置,玩家控制炮塔(默认F1键)对怪物进行射击,可以提升它的崩坏数值,数值不断变高可以降低BOSS的功率,使其速度下降,这样更有利于对它进行攻击!

    进入第3阶段的BOSS是“Type-L七鳃鳗GT核心”,在初入场景时由2个巨型软体触手登场,本体核心位于后方,当其中的一个触手受到大量伤害时,会暂时进入瘫痪状态,需要玩家快速击败另一个,当2个触手都处于瘫痪状态时,存活的玩家可自动传送至核心所在区域。

    当触手复活时,在后方的玩家会再次被传送到前方软体触手所在的战斗场中,所以无论是对触手还是本体核心,都需要大家速战速决噢。

    通关副本玩家可以获得超个性的下衣饰品“铪钢核心领域”,以守护钢铁城壁的机械装置核心为原型制造的装置,核心代码里记录着多种战斗模式。
饰品属性:适应力+2%(最大55%)(副本),HP增加+10%(最大:最大HP的50%),动作速度7%,双重攻击发动概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