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傀儡剧场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傀儡剧场

角色崩坏的谜之人偶剧即将上演。

    该副本是缇尔诺格地区第3个副本,建议角色等级99级、战斗力350W以上的玩家前往。副本以室内剧场为背景,共有8个关卡,每个关卡有不同的剧场环境,场景丰富,设计上也是很有新意,该剧场为玩家们带来的是一场人偶剧,你准备好观看了吗?

    副本内有4种小怪,2个小BOSS及1个大BOSS构成。怪物们可以进行冲刺或者发射能量球对玩家造成伤害,数量较多,还需要童鞋们耐心应对!

    在本次副本中,除了BOSS关卡以外,在游戏的界面上方会显示技能点数搜集条,当玩家使用特殊活性的技能时会增加上方的技能点数,当点数达到100时,傀儡师将会发出随机指令,比如禁止移动等等,如果违背指令,也会受到惩罚喔!


    镇守副本的大BOSS是由傀儡师操纵着的“傀儡”,在她生成魔气暴走时可以对玩家造成致命打击。在BOSS关卡中,虽然没有技能点数搜集条的显示,但是傀儡师也会发出命令,童鞋们小心咯,除此之外,她还会不定时的伸出傀儡师手臂,将对玩家造成强大伤害。


    副本场景炫丽多彩,可爱、赋有特色的怪物及BOSS形象也是备受广大玩家关注的元素之一,在副本内不仅拥有超强的挑战和成就感,还可以获得该地区新鲜出炉的装备“赤血魔影上衣”、齿轮宝石眼罩及防具强化等等道具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