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副本奖励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副本奖励

每日任务

任务 任务名称 NPC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每日 [英雄]英雄的挑战 格雷夫 通关3次随机英雄副本普通难度 英雄的战利品保管箱*1
英雄的战利品碎片*20
Lv.80以上
每日 [英雄]英雄的挑战 格雷夫 通关3次随机英雄副本地狱难度 英雄的武具保管箱*1
英雄的武具碎片*20
Lv.90以上
每周 [英雄]英雄的进击 格雷夫 通关10次随机英雄副本地狱难度 英雄的武具保管箱*3
英雄的武具碎片*50
Lv.90以上

【英雄的战利品保管箱】:随机获得英雄-守护者的装备(华丽)、英雄-救援者的装备(稀有)、英雄的战利品碎片、祝福的武器/防具强化石、贤者的魔法石、活力药水、完全恢复药水、古代钢铁/守护楔子、古代钢铁/守护矿石。
【英雄的武具保管箱】:随机获得激怒的装备*1、洞察的装备*1、聪明的装备*1、英雄:激怒的装备*1、英雄:洞察的装备*1、英雄:聪明的装备*1
英雄的武具碎片:材料道具,可在NPC格雷夫处兑换奖励道具。

  当击败英雄副本内绝对者怪物时,会掉落英雄的武具碎片,击败其他怪物时,有几率掉落祝福的强化石、活力药水、完全恢复药水、古代的钢铁/守护矿石等奖励道具。
  英雄副本击败BOSS时,可获得古代的钢铁/守护楔子、古代的钢铁/守护矿石、英雄的武具碎片等道具,一定概率获得华丽和稀有装备道具。
  英雄装备会以未封印状态掉落,会赋予所有阶段的技能强化效果和可装备与该武器阶段的技能强化效果。


英雄-救援者装备和英雄-激怒装备

英雄装备套装效果:

英雄装备分解

  原有英雄装备(英雄-守护者/救援者)会分解为英雄的战利品碎片,新英雄装备(激怒的/洞察的/聪明的或英雄-激怒的/洞察的/聪明的)会分解为英雄的武具碎片。

兑换

  强化的英雄的(各部位)装备、英雄的武具碎片(一定数量):可兑换激怒的/洞察的/聪明的(各部位)装备或英雄:激怒的/洞察的/聪明的(各部位)装备。

镶嵌追加系统

  英雄副本中所获得的装备的物攻/魔攻/物防/魔防Lv设定为随机数值(以下命名为[英雄效果)],[英雄效果]提示分为英雄等级(从LV1-LV30时存在的新镶嵌效果),特殊属性和技能强化属性3种,其中英雄等级随机镶嵌不会用祝福的时空卷轴进行再鉴定。


[英雄效果]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