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练习对战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练习对战

练习对战有着3种频道:练习频道、自由频道、比赛频道;6种模式:团队竞技、团队死斗、生存挑战、胜者匹配、乱斗战、2对2对战联赛
不同的模式各有特色,玩法不一,趣味十足。

频道
1、练习频道
可以让玩家自由练习的频道。
练习频道中MP的恢复速度比正常对战中要快,并且不会计算比分、胜负。

2、自由频道
可以让玩家自由与各种对手进行对战的频道。
自由频道中可以设置是否适用称号、共鸣度、装备的能力值。

3、比赛频道
大型官方比赛专用的频道。
比赛频道内的设置与正式对战相同,玩家只能进行比赛的模式。

模式
1、团队竞技
团队竞技模式中,玩家会以队伍为单位进行对战。双方队伍人数一致时才能开始游戏。
对战过程中,死亡的玩家不再复活,直至某一队的玩家全军覆没。
团队竞技更多地要求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及集体作战能力。

规则:分为红、蓝两队,在规定的时间内率先击败对方所有玩家即可胜出,死亡的玩家无法复活。
人数限制 : 1vs1、2vs2、3vs3、4vs4 
道具:道具战、能力战 
时间(秒):200、300、400

2、团队死斗
团队死亡模式中,玩家自行组队后,在规定时间内以队伍为单位进行自由对战。
对战过程中,每击倒一个对方玩家,便可获得一分。
此模式中,死亡的玩家在等待一定时间后会复活,投入新一轮战斗中,周而复始。直至某一队的玩家的比分达到限定的击杀数量。

规则:分为红、蓝两队,在规定的时间内率先击败对方玩家一定次数即可胜出,死亡的玩家在等待一定时间后复活。
人数限制:1vs1、1vs2、1vs3、1vs4、2vs2、2vs3、2vs4、3vs3、3vs4、4vs4 
道具:道具战、能力战
击杀数:4、8、12、16、20、24、28
时间(秒):200、500、800、1100
其他:
A、1vs2等红、蓝两队人数不等的情况时,人数少的一方可以获得攻击力增加、MP恢复增加、所受伤害减少等BUFF效果。
B、领先的一方复活时,会根据情况消除一定的MP、特殊值,落后一方则继续保持不变。

 

3、生存挑战
生存挑战模式中,玩家们完全以个人为单位,自由乱战。
此模式不仅考验玩家的操作技艺,也需要玩家具备极佳的反应和应变能力,在各种情势下作出相应的回应。

规则:没有队伍限制,在规定时间内率先达到一定的击杀数即可获胜。除了自己全是敌人,死亡的玩家在等待一定时间后复活。
人数限制:2~8名玩家
道具:道具战
击杀数:3、6、9、12
时间(秒):200、500、800、1100

 

4、胜者匹配
胜者匹配模式中,玩家以一对一的形式进行车轮战。
没有轮到战斗的玩家进入观战状态。战斗中的玩家HP变为0时,则按顺序由下一个玩家出战,之前的战斗玩家移动至观众席。直至某一队的玩家的比分达到限定的击杀数量。

规则:分为红、蓝两队,各队伍根据顺序依次进行对战,直至某一队的玩家的比分达到限定的击杀数量。
道具:能力战
击杀数:4、8、12、30、60、100
时间(秒):200、500、800、1100、10000

5、乱斗战
乱斗战模式中,玩家们完全以个人为单位,利用道具的能力获得胜利。
场上会随机出现拥有强力道具的宝箱,拾取宝箱时可以随时使用道具的能力。但最多只能持有2个道具。

规则:没有队伍限制,在规定时间内率先达到一定的击杀数即可获胜。除了自己全是敌人,死亡的玩家在等待一定时间后复活。
击杀数:15、30、100
时间(秒):300、600、9999

6、2对2对战联赛
2对2对战联赛模式中,使用的是与正式对战2对2死斗战相同的规则。
该模式下必定适用称号、共鸣度、装备能力值。对战过程中,每击倒一个对方玩家,便可获得一分。
与普通的团队死斗相同,对战过程中,每击倒一个对方玩家,便可获得一分。
死亡的玩家在等待一定时间后会复活,投入新一轮战斗中,周而复始。直至某一队的玩家的比分达到限定的击杀数量。

规则:分为红、蓝两队,在规定的时间内率先击败对方玩家一定次数即可胜出,死亡的玩家在等待一定时间后复活。
道具:能力战
击杀数:4
时间(秒):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