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消失的迷宫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消失的迷宫

    通过指定的主线任务后,玩家们可以进入新地区“魔界”,该地区第一个副本“消失的迷宫”需要角色等级99级,战斗力12w的玩家进入,副本共有4个关卡,初进入副本时,玩家们会有不同的位置开始,全部完成后进入下一关卡。

    副本内有3种小怪物出场,个性并极具抽象化,造型非常独特,他们主要以旋转式攻击为主,小伙伴们要擅于躲避!


怪物展示

    镇守该副本的BOSS“混沌的利维坦”,是外貌酷似超大型的鲸鱼,他擅于使用尾巴扫荡或拍击冒险家们,更强大的是,他具有多个DEBUFF免疫力的攻击,比如超强的光束、嚎叫等等,还可以设置障碍物阻碍玩家,超强大的攻击力,玩家们要小心应对!


BOSS“混沌的利维坦”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

    通过副本可获得耳环饰品“可变性多面体”,原力技能及魔力石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