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影子伯爵的城堡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影子伯爵的城堡

人迹罕至的影子伯爵的城堡似乎从很久以前就已经废弃了。

    作为缇尔诺格地区的最后一个副本,此处可是非常考验实力的存在。副本所处魔界地区,所以同样享受魔界的专属DEBUFF效果,减少玩家的攻击力、HP等等。该副本建议角色等级99级、战斗力375万、1-4名玩家组队进入。副本环境幽深、场景宏大,略显压抑的色调加上强悍的怪物群们,让人有着非常强烈的代入感,战斗热情油然而生!

    该副本有至少10个关卡设置,而在剧情中占据重要角色的“兰”,在本次副本中将作为小BOSS登场,他的强悍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在即将结束他的关卡时,他会蓄力释放超级大招,如果队伍中不幸有角色死亡,那么关卡将进入3个小关中,若无角色死亡即可直接进入BOSS关卡。

    在各个小关卡中,墙壁上有数个石像雕塑,激活全部释放蓝色火焰的石像鬼,可以进入下一关卡,当激活绿色火焰的石像鬼时,有可能会召唤出更多小怪或受到老化DEBUFF效果等影响。

    除此之外,副本内还有陷阱、悬崖等障碍设置,小伙伴们要小心咯!

    经过小BOSS“兰”以后,镇守副本的大BOSS“撕裂的影子阿炼”出场,阿炼作为游戏角色“艾拉”家族的哥哥,遭遇也是扑朔迷离。

    在副本中,BOSS有着极厚的血量,他可以施展强力一击,致使地面塌陷,没有掉落的玩家会随着他一起传送至舞台后方,此时他处于虚弱状态,是击败他的好时机;除此之外,挥砍、冲刺等等招式也是异常强悍,冒险家们要做好准备噢!

    通关副本可以获得该地区的的珍稀下衣饰品“影之剑”,该饰品外观非常帅气,品质感也不错,而且还有着强力的能力值,增加适应力及减少伤害相关的实用属性,非常值得拥有;除此之外还有强化装备等相关材料道具相送。全新副本、全新挑战、快来证明你的实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