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核心解放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核心解放

“核心解放”是伊芙的专用系统。在伊芙角色的第3颗觉醒珠的位置,会有女王之核的存在,在玩家攻击、被击、使用技能时逐渐累积。
当伊芙变为觉醒状态时,女王之核也会随之启动。在这个状态下,伊芙身边会出现实体化的女王之核,对应伊芙本身的攻击、防御做出不同的辅助功能。


女王之核


觉醒时,女王之核登场

发射激光
当女王之核系统启动后,玩家达成一定次数的连击或使用特殊活性技能时,女王之核会逐渐变大。当玩家使用核心发动技能时,女王之核会向前方发射贯通所有敌人,无视防御(仅限副本)、格挡效果(仅限对战)的激光。
女王之核,给予敌人的伤害值越高。3觉醒下,会召唤红色的强力女王之核,发射的激光会追加溅射伤害。
觉醒状态结束时,会根据女王之核的阶段恢复HP/MP。


女王之核发射激光


3觉醒的强力女王之核发射溅射激光


各阶段女王之核的外观及伤害

防御罩
除了攻击之外,女王之核还能进行防御辅助。
当玩家觉醒后,女王之核登场的状态下,伊芙受到来自正面的攻击时,女王之核会展开防御罩,在1秒内自动格挡敌人的攻击并吸收掉一部分的伤害。
当防御罩存在时,可通过按下X键向后方进行回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女王之核的成长阶段会随着格挡次数而减少。
女王之核消耗完毕时,会自动解除格挡状态。


女王之核的防御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