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NF(自然的气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NF(自然的气息)

“自然的气息”(NF)是蕾娜的专用系统,是通过集气、攻击等方式积攒能量进行追加攻击的系统。
在角色的HP/MP栏下方会显示NF栏。NF栏会随着攻击而积攒能量。满足特定条件后,可以消耗NF并造成追加伤害。
当角色拥有NF时,会获得BUFF效果,但进入/离开对战时,NF会初始化。

集气方法
1、主动技/指令攻击每造成3次连击时,恢复1格NF
2、觉醒时,恢复5格NF
3、3觉醒时,NF不会减少
4、NF溢出时,会恢复MP
NF最大集气值为5格,每拥有1格都会在角色周围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

使用方法
因NF而发动追加伤害时,会在命中的敌人周围产生特效,并给特效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一定伤害;

1、指令攻击的最后一下命中敌人时,会消耗1格NF并发动追加伤害。
    -最后一击命中的瞬间如果没有NF则不会发动
    -因NF引起的追加伤害无视防御力及格挡效果
2、特殊活性技能命中敌人时,会消耗NF并发动追加伤害。
    -使用NF消耗技能时才会发动
    -NF消耗技能会在文本中进行说明
    -当前持有的NF不足,但使用了NF消耗技能时,会消耗持有的全部NF,并造成相当于当前NF量的追加伤害

专用BUFF
“自然的气息”是此系统的专用BUFF。当拥有NF时,会即刻适用专用BUFF。当NF为0时,专用BUFF会立即消失。

自然的气息效果
-使用箭矢指令时,MP恢复增加
-使用箭矢指令时,MP消耗减少
-暴击增加
-暴击伤害增加
-所有属性抗性增加
-移动速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