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协力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协力系统

“协力系统”是露/希尔的专用系统。在角色的HP/MP栏右侧会显示协力栏,当露与希尔通过指令/技能进行交换时可获得协力值,拥有的协力值可用于强化协力技能。协力值的上限为10个。

协力值恢复方法
1、使用交换角色的指令时,交换并成功命中敌人可以恢复1个协力值
2、使用交换角色的技能时,交换并成功命中敌人可以恢复1~4个协力值。


交换技能:重踏

协力技能
当拥有协力值时,可以强化协力技能。
协力技能相当于其他角色的特殊活性:超越的技能,不同的协力技能有不同的强化方式。


协力技能:灵魂寄生


协力技能:虚空粉碎

后台角色
露/希尔是签订了灵魂契约的双人角色,后台角色的MP栏会显示在前台角色的MP栏下方。
在战斗中时,另一个角色会在后台进行辅助支援。使用交换技能、指令或V键时,前后台角色会进行交换。等待交换的后台待机角色的MP会比平时更快速恢复。

角色交换
当角色在村庄中时,可通过角色UI界面的交换按钮进行露与希尔的角色交换。
角色交换时,时装、饰品会立即适用为该角色的属性,但装备与称号不会变更。
在副本、场景中时,交换按钮会显示为黄色。按下按钮时只会显示后台角色的属性,不会进行角色交换。
需要注意的是练习对战等待房间中也无法进行角色交换。

道具与能力值
1、“露”与“希尔”共享装备(武器及防具),但除此之外的时装及饰品会各自使用。
2、角色UI上会显示前台角色的能力值。
3、战斗时,能力值会根据实际游戏中的前台角色进行适用。
4、点击适用属性的按钮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适用各自属性、适用露的属性、适用希尔的属性中进行选择。
5、适用单一角色的属性后,在副本中打开角色UI时会默认显示适用属性的角色,更换通用装备时也会默认用于该角色。

结婚
1、露/希尔角色无法与露/希尔角色结为情侣、结婚,只能与下方的对象进行结为情侣或结婚;
2、社交-结婚窗口中会根据对方角色显示“露”、“希尔”其中的一个。

我方角色 对方角色
艾索德
雷文
艾迪
艾因
诺亚
希尔 爱莎
蕾娜
伊芙
艾拉
艾丽希斯
萝丝
娜薇
莉缇娅

开启宝箱
1、开启宝箱时,会显示适用正在游戏中的角色来开启的提示;
2、开启宝箱后获得的道具会根据开启宝箱时的角色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