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时间的遗迹深处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时间的遗迹深处

黑暗走廊的尽头,有一道苍白的光芒。

“时间的遗迹深处”场景比较昏暗,副本共有6个关卡,建议等级38-46级的玩家进入,该地区的副本地形较前面的更为复杂,场景内有相应障碍设置,初来乍到的玩家要小心前往!

    副本内登场3种小怪,这些怪物在拉诺斯北部地区副本都有出现,不过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可以收集毒物并释放的“遗迹毒蛇”、蜘蛛网攻击的“遗迹蜘蛛”,利用坚如磐石的手臂攻击或者冲锋的“遗迹魔像”,能力大幅提升的他们也变得更加难缠,童鞋们要耐心应对!

    在副本的地图中,还有两种障碍设置。突然从地面升起的尖刺陷阱,还有可以生成巨石滚落的特殊装置,打击它便会出现圆石,被圆石击中的玩家或怪物都会造成致命伤害。

    镇守副本的BOSS是守卫大门的两尊石像“双子监视者”,虽然他们无法移动,但是他们可以在后方向玩家特定位置发射激光或者进行一定范围的激光扫击,而且在BOSS副本中,还会登场前面关卡的小怪,数量繁多,玩家可以通过攻打地图中固定的“电源”设置,开启后方的大门。


BOSS“双子监视者”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