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黄昏之门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黄昏之门

    镇守“黄昏之门”的是英俊帅气的太阳神“索雷斯”,副本同样分为普通模式和地狱模式两种,可以1-4人同时进入。

    想要进入该地区,需要玩家达成99级并完成指定的史诗任务才可以前往。普通模式要求玩家的战斗力达到30W,副本内没有复活次数的限制,BOSS索雷斯擅长发射太阳光柱对玩家进行攻击,还可以生成可以追踪玩家移动的火球造成爆炸伤害。

    索雷斯的终极大招是从地图的一侧生成光壁缓慢移动至地图的另一侧,对整个地图进行全面攻击,光壁是可以进行破坏的,玩家可以协力破坏墙壁避免造成致命打击。

    地狱模式需要玩家的战斗力达到60万才可以进入,副本共分2个阶段。在第1阶段,索雷斯可以使用普通模式下除光壁之外的所有技能,当他的HP降低到一定程度时,将进入第2阶段。
    第2阶段的他可以发射范围更大的太阳光柱,而且可以在舞台上生成3种形状的光棱镜,玩家需要对每种不同的光棱镜进行打碎攻击,搜集3种标志后,可以免疫索雷斯的即死攻击。

    如果没有搜集到3个不同的标志,可是会被秒杀的哦!在BOSS的血条下方会有5颗觉醒珠,满了以后索雷斯会进入觉醒状态。地狱模式只有1次复活机会,小伙伴们一定要小心咯!

    通过地狱模式可以获得“[原力]太阳蕴含的力量”技能,增加领导者技能的伤害,非常实惠的奖励,一定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