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巨神的住所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巨神的住所

    “巨神的住所”是尼格摩尔地区的最后一个副本,建议等级99级、战斗力50w以上的玩家进入,该副本是个多人本,需要3-6名玩家组队前往。
    副本在每天的01:00-03:00、05:00-07:00、09:00-11:00、13:00-15:00、17:00-19:00、21:00-23:00固定时间开启,每次开启2小时,在该时间内玩家们可以进入,但是每次开放时间内,玩家只可以免费进入一次噢,再想进入的玩家,只能通过消耗道具“巨神长眠的住所的钥匙”才可以入场。

    该副本共有3个关卡,第1关卡为住所外围,共有三层怪物,玩家们可以通过中间或者地图两边区域的传送门进行上下,这一关的小怪物主要由3种组成,擅长发射导弹雨的“伊谢尔伦守卫者Type-T”,在摧毁它后将在短时间内进行自我修复并复活,它共会有3次复活机会,3次后会被彻底摧毁,除此之外,还有向玩家发射盘状爆炸或生成小冲击波的“伊谢尔伦守卫者Type-W”,还有主警戒装置“伊谢尔伦Ω。
    在该关卡的最上层就是“伊谢尔伦Ω”装置,玩家最好销毁下面两层的炮台装置,否则强行攻击它的话,会受到炮台的一致攻击,会非常危险噢。

    第2关卡由4个小房间组成,黄色、紫色、绿色以及红色独立空间,对应怪物周围的4个光柱,玩家们可以通过地图两边的传送门进入对应的房间内,当击败黄色或者紫色房间内的所有怪物后,地图两侧会生成中央通道,玩家们可以进入中央区域攻击主怪物,主怪物可以发射毒气,电击等招式;击败红色及绿色房间内的怪物时,可以开放相应的攻击BUFF,每个房间内除了在第1关卡出现的小怪之外,会有对应颜色的“伊谢尔伦守卫者Type-R”登场。

    绿色房间内有几组灯泡装置,玩家们每击打一次该装置便会亮一个灯泡,当几组灯泡全部为点亮状态时,房间内的怪物会更加容易攻击噢。

    当击败第2关卡的主怪物之后,将进入BOSS关卡,镇守副本的大BOSS“伊谢尔伦核心”始终处于空中飘浮状态,玩家需要通过浮空的踏板处进行攻击,不慎掉落至底部的话,会损失相应的HP噢,BOSS擅长在自身周围发射电场攻击玩家,也会转动齿轮下降,击毁玩家们站立的平台,为了保证不掉落,这个关卡非常考验玩家的跳跃能力噢,小伙伴们要小心啦!


BOSS“伊谢尔伦核心”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