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

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简称“魔人”)是帕尼米尔地区急袭副本的传说武器,99级才能装备。

获得方法
1、红炎的摇篮副本获得
击败红炎的摇篮副本第3阶段的BOSS“红黑色红炎的魔人”时,有概率获得“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宝箱”。
*每周可获得1次奖励。使用“红炎的痕迹回收券”时,可以重新开始获得奖励。(红炎的痕迹回收券一周只能使用2次。)
*领取奖励情报窗口的“帕尼米尔急袭每周通关宝箱”时,会增加“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宝箱”的掉落概率。
*掉落武器宝箱后,无论角色是否捡起道具,“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宝箱道具掉率增加槽”都会初始化。
*武器宝箱可以保存于公用银行,但开启后获得的武器无法保存于公用银行。
*开启武器宝箱获得的武器强化等级默认为+9。

2、在铁匠NPC处兑换
在艾丽阿诺德的NPC装备精制器、梦歌魅利亚的NPC贝蒂处可以兑换“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宝箱”。
兑换武器宝箱时需要使用20个“火焰的结晶体”。
队伍中的队友获得了“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宝箱”时可以获得“火焰的结晶体”。
“火焰的结晶体”还可以通过分解帕尼米尔急袭武器/饰品、在集结地:红炎的境界的NPC小元素精灵处使用“红黑色红炎的气息”兑换获得。
*火焰的结晶体无法交易,可以保存于公用银行。

固有性能
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拥有固定效果、强化效果、魔力赋予效果、刻印效果。
*部分效果存在最大数值上限,请在游戏内确认。

固定效果 强化效果
火属性抗性 +50
灼伤效果发动概率 +1%
(仅适用于武器赋予火属性时)
适应力 +5%(副本)
攻击时,2%概率发射黑色巨人的光线
(1分钟内不会再次发动)(副本)
强化等级9:
开启专用魔力石槽
技能MP消耗 -5%(副本)

强化等级10:
所有技能伤害 +10%

强化等级11:
物理/魔法攻击力等级 +10

强化等级12:
物理攻击力 +5%
魔法攻击力 +5%

强化等级13:
暴击伤害 +10%

 

赋予魔力
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可以通过魔力石来获得新的能力。
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默认拥有红色/蓝色/黄色魔力石槽各5个,巨型魔力石槽1个。
当强化等级达到+9以上时,会额外解锁红色/蓝色/黄色魔力石槽各4个,巨型魔力石槽2个。
魔力石可通过帕尼米尔、深渊地区副本获得。
通过艾丽西昂的NPC雨果、艾丽阿诺德的NPC炼金术精制器、梦歌魅利亚的NPC银库斯可以赋予魔力。
点击这里查看赋予魔力系统的相关说明。

刻印
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可以通过刻印石来获得新的能力。
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默认拥有2行刻印石槽。
刻印石可通过普鲁纳姆地区副本获得。
通过集结地:奥罗拉据点区域的NPC阿塞拉、梦歌魅利亚的NPC瓦西里可以进行刻印。
点击这里查看刻印系统的相关说明。

专用武器轨迹
装备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时,角色的指令攻击打击轨迹会变更为红色。
*角色穿着会变更打击轨迹的武器时装时,会覆盖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的打击轨迹效果。

专用攻击特效
装备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后使用指令攻击/主动技时,会发动“黑色巨人的光线”,给敌人造成巨额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