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根源的产室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根源的产室

沉睡着古代文明的深渊的根源地。永恒不变的空间已然诞生。为了深渊之王……

    2个队伍各自通关“绽放的矿物地带”、“噩梦的巢穴”1次,或1个队伍通关以上2个副本各1次后,可以进入该副本。
    该副本就要与兰展开正面的对战了,副本场景非常气派,共有3个关卡组成。

    第1关卡BOSS就是“深渊伯爵兰”,可以用剑攻击玩家,或者用线连接2名玩家,站在线中间会增加消耗品冷却时间和DEBUFF,将线连接到红水晶时会减少它的HP。

    BOSS生成两层红色技能圈,需要玩家在其中找到白色圈的位置,该处即为安全地点,每个玩家的安全区域不同,小伙伴们要快速寻找并进行躲避噢!

    第2个关卡的BOSS是“贪欲之影”,除了用剑攻击之外,还可以从地板凸起攻击,最霸气的大招是将画面变为粉色,BOSS传送后释放大范围的致命打击,想要避免伤害可以通过设立传送门的方式躲避。

  在这个关卡过程中,随机两名玩家的头部上方会显示纹样标志,一定时间后在两个玩家处生成相通的传送门,这个传送门就可以破解BOSS的大招噢,童鞋们一定要重视起来!

    第3关卡的场景是阶梯式舞台,比较考验玩家的跳跃和操作能力。该关卡镇守的BOSS“深渊之王”,听上去就是很可怕的一位大人物。他主要在舞台的两侧进行攻击,除了发射射线和爆炸球这种基本攻击之外,还可以发射大量的能量球进行大面积的攻击。

    该关卡有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独特的F1设置,需要玩家运用F1不同模式来应对BOSS,挑战十足,考验冒险家实力的时候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