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索雷斯的要塞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索雷斯的要塞

    索雷斯的要塞是艾丽西昂地区的第6个副本,副本场景宏大,设置“机关重重”,除了高超的怪物攻击外,副本内深坑、移动平台等玄关提醒玩家们移动时也要擦亮眼睛噢,岩浆、激光、能量波等攻击也会对玩家造成持续伤害,总之行走在该副本内,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咯!


副本场景


副本岩浆与激光


移动平台

移动平台过去后,边上有个[停止攻击的装置],破坏之后,扇形的旋转齿会暂时停止几秒钟的时间,其他小伙伴们可以趁机移动噢!
该副本建议角色等级87-90级,道具等级77级的玩家进入,副本内小怪的种类不多,但是个个都有超高攻击力,发放的黑暗能量爆炸及火焰等对玩家造成致命一击。

镇守该副本的BOSS,是有关艾尔女神消失和艾尔大爆炸的罪魁祸首“索雷斯”,索雷斯作为BOSS登场与玩家对战中会有两个阶段,一阶段时索雷斯的血条中会出现裁决之印,当他裁决成功时,会触发一系列裁决技能。运用剑雨攻击,发射黑暗之剑将玩家挑空,并引爆剑造成火柱喷发,对玩家造成致命打击。二阶段时除了一阶段的基本技能外,有可能进入无敌状态,所以玩家要尽快的消除裁决之印的标记,令索雷斯无力反击。


BOSS“索雷斯”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