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时空奖励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时空奖励

时空碎片奖励

1、无论哪种模式,每周第一次通关的关卡,可邮件获得相应数量的“时空的碎片”,同样的关卡同一周内重复通关不会重复获得该关卡奖励。
2、通关每周任务,可获得“时空的碎片”奖励,该道具可在NPC格雷夫处兑换奖励。

任务名称 NPC 条件 奖励
[赫尼尔时空]扭曲的时空 格雷夫 通关赫尼尔时空5个关卡以上
(与模式无关)
时空的碎片*3

使用“时空的碎片”可在NPC格雷夫处兑换以下奖励:
[原力]死亡之雾、[原力]残留的艾尔意志、[原力]伊莲娜的时钟、[稀有]原力技能进化石、[华丽]原力技能进化石、新通用被动原力1(进化)、新通用被动原力2(进化)、新通用主力原力1(进化)、掉率50%徽章(1日)、扭曲时空的钥匙、适应的灵药、完全恢复药水、红豆冰、古代化石药丸。

排行奖励

根据玩家通关的关卡数量及消耗时间,可登录至时空排行榜,为排行前50名的玩家提供称号奖励。

第1-5名
称号名称:异界的主宰
属性:物理/魔法攻击力+10%,超技能伤害+5%

第6-20名
称号名称:异界的征服者
属性:物理/魔法攻击力+5%,主动技能伤害+10%

第21-50名
称号名称:异界的入侵者
称号属性:物理/魔法攻击力+3%,主动技能伤害+10%

 

在2019年2月20日更新前版本所获得的“时空的结晶”材料道具,2月20日更新后可兑换以下奖励:魔界的气息、结界碎片、完全恢复药水、斗志药水、适应的灵药。“时空的结晶”将在2019年4月10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以下赫尼尔时空装备制造、抽取、升级,以及赫尼尔时空每日任务均在2019年4月10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装备镶嵌抽取

赫尼尔时空的英雄副本装备的[英雄效果]可通过NPC格雷夫处的“镶嵌抽取”按钮进行抽取,可抽取英雄装备[英雄效果]属性中的一种,镶嵌至赫尼尔时空4次元装备中。
1、在NPC格雷夫处点击[镶嵌抽取];

2、选择赋予镶嵌的赫尼尔时空装备,点击后,再选择抽取的英雄装备,部件相同才可以抽取镶嵌;

 

3、镶嵌抽取会消耗稀有等级英雄装备、时空的结晶、精致时空的结晶等材料。成功后,赫尼尔时空4次元装备将随机获得英雄装备[英雄效果]中的一种属性。镶嵌抽取有可能失败,道具和材料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