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剑之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剑之道

剑之道系统是艾索德的专用系统,它是一种灵气爆发系统,分为活力剑士破坏剑士两种。
玩家在副本内可以通过使用技能消耗或储存剑之道点数。当对应的剑之道拥有至少1格时,玩家可以通过按下V键进行活力剑士破坏剑士的切换。


活力剑士                                        破坏剑士

剑之道点数如何获得? 
当角色为艾索德的玩家在副本内使用技能时,每个技能会含有破坏或活力中的一个属性值。
当玩家的至少拥有1格剑之道点数时,可根据不同属性力量变身成活力剑士破坏剑士
根据使用的技能类型不同,剑之道点数的消耗量也会有所区分:
-主动技、强韧的特殊活性技能:1格
-强烈的特殊活性技能:2格
-超越的特殊活性技能:3格

 

剑之道效果
活力剑士效果
激活活力剑士时,蓝色气息会围绕在艾索德周围,赋予以下BUFF:
-动作速度/移动速度增加:20%
-活力技能的MP消耗减少:30%(对战:5%)
-被击MP恢复增加:100%(对战:20%)
-使用活力指令/技能时,MP恢复增加:100%(对战:20%)
注:此效果维持到活力剑士的点数变为0,或通过V键切换至破坏剑士为止。

破坏剑士效果
激活破坏剑士时,红色气息会围绕在艾索德周围,赋予以下BUFF:
-使用破坏技能时,伤害增加:50%(对战:25%)
-使用破坏指令时,伤害增加:100%(对战:50%)
注:此效果维持到破坏剑士的点数变为0,或通过V键切换至活力剑士为止。

技能/指令属性 
基本上使用Z的指令是活力属性,X是破坏属性,详细的属性会根据指令而有所变化;
艾索德技能对应属性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