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绽放的矿物地带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绽放的矿物地带

在深渊中绽放的生态系统仿佛就像是模型庭院一样岌岌可危。
在原初的土地上,时代的落伍者在漫长的睡梦后终于睁开了双眼。

    2个队伍各自通关“被埋没的神殿”1次,或1个队伍通关“被埋没的神殿”2次后,可以进入该副本。
    副本场景像是在炫丽的海底世界,非常养眼,副本同样是有2个关卡组成。

    第1关卡BOSS“沉梦幼龙”,长相还是很可爱的。在初入副本时,BOSS是带有护盾的无敌状态,需要玩家攻击场景中的矿物来减少它的护盾条,在护盾状态下BOSS也是可以发射长线激光攻击玩家。

    当矿物清除差不多的时候,BOSS护盾会消失,这时就可以攻击它了。当他再次获得护盾时便会进入无敌状态并释放大面积的激光,童鞋们要站在没有激光覆盖的区域躲避哈。

    第2关卡场景内有各种气泡植物,吃到气泡可以获得BUFF效果,增加伤害。

    副本过程中在玩家身上会生成带2个箭头的光环,箭头方向会发射激光,被选中的玩家记得远离队友。此外,被指名的玩家周围还会生成蓝色或红色的气泡圈,蓝圈时需要远离其他玩家,因为此时会对周围造成伤害,红色时需要其他玩家在该玩家身边,才能避免该角色死亡。


    在本关卡登场的BOSS是“苏醒的穆里克鲁斯”,他可以发射各种能量球并爆炸进行大范围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