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气力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气力系统

“气力系统”是艾拉的专用系统,与澄的“弹药系统”不同,会将气力视为与MP相同的资源。
艾拉的技能中包含了同时消耗MP与气力的技能,以及只消耗气力的技能,气力的消耗量也会根据技能而有所区别。
在角色的HP/MP栏下方会显示气力栏,使用气力消耗技能时需要消耗气力。气力的上限为10个。

气力恢复方法
1、狐仙境状态下进行一定次数的连击时,可以恢复气力。
2、使用气力获得技能时,可以恢复气力。
3、在气力转换技能的最后一击释放完毕前使用其他技能,可以恢复气力。
4、觉醒时,会根据消耗的觉醒珠数量来恢复气力。


气力获得技能:吸功

狐仙境
艾拉的第3颗觉醒珠是狐仙境珠子。
3觉醒时,艾拉会进入凭依状态,此时她的发型会变为白色,背后会长出9条尾巴。

狐仙境状态效果
-觉醒的瞬间会根据觉醒珠的消耗量恢复气力,气力溢出时会恢复MP
-进行一定次数的连击时,可以恢复气力
-击杀怪物时,恢复一定HP
-所有速度、暴击、追加伤害增加;


毘天的狐仙境状态

奥义
艾拉拥有名为“招式”的特殊指令、技能。
使用招式技能时,连击技能键就可以在最后一击前连接至下一个招式技能。
以固定顺序连接各个招式的1~4式时,还可以发动强大的奥义攻击。
当艾拉转职后,每个分支可以逐渐获得最多2种奥义。

小仙-龙牙奥义
龙牙1式(→→[X]/XX↓X[X]) → 龙牙2式:晾羽 → 龙牙3式:八卦掌 → 龙牙4式:月光斩 → 龙牙奥义:爆碎


龙牙奥义:爆碎

帝天-猛虎奥义
猛虎1式:碎石 → 猛虎2式:虎爪 → 猛虎3式:地轴 → 猛虎4式:怒涛 → 猛虎奥义:猛虎破天


猛虎奥义:猛虎破天

小魔-狼牙奥义
狼牙1式(→→[Z]/ZZ[Z]) → 狼牙2式:疾风楔 → 狼牙3式:狼爪 → 狼牙4式:狼牙 → 狼牙奥义:戟杀


狼牙奥义:戟杀

冥王-罗刹奥义
罗刹1式:吸魂 → 罗刹2式:连环掌 → 罗刹3式:枪铩监狱 → 罗刹4式:夺魂 → 罗刹奥义:炼狱


罗刹奥义:炼狱

小妖-鬼杀奥义
鬼杀1式(→→↑Z[X]/XXXX~X[Z]/→→Z[X]) → 鬼杀2式:鬼神缚 → 鬼杀3式:结影 → 鬼杀4式:黑暗分割 → 鬼杀奥义:百鬼夜行


鬼杀奥义:百鬼夜行

修罗-妖狐奥义
妖狐1式:环顾 → 妖狐2式:扰乱 → 妖狐3式:急袭 → 妖狐4式:狐餐 → 妖狐奥义:粉碎


妖狐奥义:粉碎

小济-朱火奥义
朱火1式(Z[Z]、→→[Z]) → 玄天2式:击 → 玄天3式:涡 → 朱火4式:风 → 朱火奥义:雨


朱火奥义:雨

阳琰-玄天奥义
玄天1式:备 → 玄天2式:召 → 玄天3式:降 → 玄天4式:幕 → 玄天奥义:破


玄天奥义: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