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阿特拉斯都市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阿特拉斯都市

    阿特拉斯是个机械化副本,机械化的场景和擅于使用能量波的机械化怪物群,该副本内的怪物种类虽然不像迪西昂采矿场一样繁多,但是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该副本内的怪物拥有极高的杀伤力与防御力,并且擅于使用电磁波等技能对玩家造成连续伤害,勇士们要小心应对!

    副本建议等级90~91级的玩家进入,副本内不断有新生怪物登场,并且个别怪物具有瞬移功能噢,小BOSS“CODE_B新守卫者”,它擅于使用防护盾的形式推进并攻击玩家,小伙伴们要小心啦!

    镇守副本的BOSS为“CODE_A监督”,其实在副本的后几个关卡就能见到他噢,一直在背景中时刻观察着冒险者,不断的召唤新生怪物并不时的用枪击来攻击玩家。

    当进行到最后的关卡时,BOSS将登场与玩家进行当面的较量,擅于使用自身旋转、射击及冲击波等技能,可发射等离子球对玩家进行致命及连续的打击。


BOSS“CODE_A监督”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