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消失的海洋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消失的海洋

    “尼格摩尔”地区处于魔界的海洋深处,想要进入该区域,需要玩家们先完成“[副本]进入帕尼米尔”相关任务,完成指定任务后,即可前往。
    “消失的海洋”是该地区的第1个副本,建议等级99级,战斗力27w以上的玩家进入,该副本共有10个关卡组成,副本内地形复杂险峻,需要玩家们小心应对噢!

    副本内有多个地牢形式的下沉地形,需要玩家们使用弹跳力较好的技能更有利于副本的通关,而且副本内有较多的障碍设置,包括移动的平台、缺少氧气会致死的海洋区域等等。副本内的怪物种类较少,混沌旋涡和混沌四方在以往副本内均有打过交道,他们可以通过自身旋转攻击玩家,并且在玩家所在区域生成扭曲几何图形爆炸来造成伤害。

    副本内的小BOSS“混沌的利维坦”在帕尼尔地区有登场,不过在该副本内更是有2个同时出现噢,同样的攻击方式,超强的光束、尾巴猛击等等,杀伤力更为强悍。


小BOSS“混沌的利维坦”

    镇守副本的大BOSS“利维坦”是一位贪婪的超大型海洋生物,他可以使用尾巴进行打击玩家,擅长发射旋风陷阱创建高大的水旋风,或者涡旋柱等技能对玩家进行致命攻击,想要战胜他的玩家们,一定要齐心协力,快速攻击噢!


BOSS“利维坦”


BOSS技能展示

    快速冲锋也是BOSS的强力招式,从地图的一侧迅速冲至另外一侧,横跨整个地图区域,对玩家进行持续攻击,小伙伴们要擅于躲避咯!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