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基本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基本信息

露(Lu)
本名:
露西艾拉·R·索克莉姆(Luciela R. Sourcream)
性别:
年龄:??岁
武器:魔力手套
生日:7月16日
身高:141cm
血型:B

希尔(Ciel)
性别:
年龄:24岁
武器:枪刃
生日:1月20日
身高:188cm
体重:75kg
血型:AB

特殊能力:协力系统
特征:可通过交换功能变换两个角色展开精彩的战斗。

背景故事:
    逃亡至艾里奥斯的魔界女王与黑暗家族的杀手。
    在魔族暗杀者的袭击下陷入危机的瞬间,通过灵魂契约脱离了生命危险。
    为了找回失去的力量与权力,开始了追踪魔族痕迹的旅程……

主力技能:
惩戒纹章:赋予增加暴击与暴击伤害的纹章。
重踏:向前跳跃并猛击地面。受到冲击的敌人会减速2秒。
弹力射击:发射命中时会分裂成2个的追踪敌人的魔法弹。命中时50%概率分裂为3个。
虚空粉碎:在2秒内束缚前方敌人,进行集中攻击。根据消耗的协力值数量增加技能伤害。

一转转职:达到1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一次转职,可选择将露转职为千骑统领、将希尔转职为皇家护卫、将露转职为深渊邪灵,或将露转职为澄澈影灵。

二转转职:达到3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千骑统领转职成为恐惧魔王,皇家护卫转职成为皇家贵族,深渊邪灵转职成为幽幻恶魔,澄澈影灵转职成为浑浊影灵。

三转:等级达到99级,完成超越转职后,即可进行第三次转职,将恐惧魔王转职为灾厄魔君,皇家贵族转职为皇室圣灵,幽幻恶魔转职为双星邪魔,浑浊影灵转职为没落幻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