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副本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副本介绍

    艾迪的能量融合理论是特殊副本中的一个单刷副本,该副本难度较高,需要90级、战斗力70000以上的玩家才能进入,通关副本有几率获得95级强力武器。该武器不仅可以使用魔力石赋予红、蓝、黄色属性各5阶段,还可以解放1阶的巨型属性。随着强化等级的提高,还能获得5种非常有用的属性。该副本是打造绝佳武器的必须之地噢!

副本入场

1、该副本需要Lv.90,战斗力70000以上的玩家进入;
2、副本图标显示在特殊标签;
3、该副本为单人副本,组队无法进入;

 

副本设定

1、该副本无入场次数限制,副本内无法使用骑宠,可使用药水、灵药和宠物;
2、复活石限制使用3次;

副本关卡

该副本由4个普通关卡和1个BOSS关卡组成,4个普通关卡无登场顺序,随机登场。

普通关卡1:出场怪物(3个能量体:TYPE-贝罗克),贝罗克可使用落雷使玩家进入诅咒状态,并可发射魔法弹攻击玩家。

普通关卡2:出场怪物(能量体:TYPE-厄泰拉西亚、能量体:TYPE-厄泰拉西亚孢子),厄泰拉西亚有很多与艾索德类似的招式,比如裂刃风暴、末日誓言等,战斗过程中,厄泰拉西亚可以吞噬孢子来恢复HP。

普通关卡3:出场怪物(能量体:TYPE-巴拉克、能量体:TYPE-艾丹、能量体:TYPE-Q-PROTO_00),3个怪物都是实力强悍的对手,冲击波、脉冲新星、电磁黑洞等都是他们的拿手招式,是一个很考验实力的关卡噢!

普通关卡4:出场怪物(能量体:TYPE-博格沃克),随着时间经过会生成小型博格沃克,擅于使用大锤攻击,攻击时处于霸体状态。

BOSS关卡:镇守该副本的BOSS为“启示录Type-Void”,他可以随意瞬移到战场的任意一处,擅于使用磁场引发电磁风暴,并制造巨大的球形立场减少玩家的移动速度来造成大量伤害。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

    副本内经过一段时间,所有怪物就会获得攻击力50%提升的BUFF,是很具有挑战的副本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