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基本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基本信息

澄(Chung)
本名:
普林斯·塞克(Prince Seiker)
性别:
年龄:13岁
武器:铁炮(毁灭者)
生日:12月5日
身高:153cm
体重:47kg
血型:A
特殊能力:弹药系统
特征:利用炮击与炮弹进行战略型战斗。

背景故事:
    守护赛纳斯公国首都哈梅尔的塞克家族的继承者。
    被称为哈梅尔的白色巨神的父亲因魔族的诅咒而转向魔族后,他为了寻找父亲而加入了艾索德一行人。
    在变得更强、达成目标之前,下定决定抛弃塞克家族名字的少年自称为‘澄’。

主力技能:
加农追击炮:利用炮击与炮弹进行战略型战斗。
咆哮:在被击状态下通过咆哮阻止敌人的威胁。被击时可以使用,1秒内在自身周围生成不会受到伤害的领域。
装填:举起铁炮装填弹药。
排气冲击:引发爆炸后离开原地。施放时为无敌状态。

一转:完成15级任务后,您可以进行转职,可转职成为雷霆战将、银翼护卫、炮击护卫或圣心战将。

二转:完成35级任务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银翼护卫可转职为致命追击者。雷霆战将可转职为钢铁圣骑士,炮击护卫可转职成为圣殿禁卫军,圣心战将可转职成为圣辉引领者。

三转:当等级达到99级,完成超越转职后,即可进行第三次转职,将钢铁圣骑士转职为彗星十字军,致命追击者转职为幻影终结者,圣殿禁卫军转职为军团指挥官,圣辉引领者转职为苍穹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