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骑士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骑士道

骑士道系统是艾丽希斯的专用系统,与艾索德的剑之道系统类似,它是一种灵气爆发系统,分为疾风骑士歼灭剑士两种。
玩家在副本内可以通过使用技能消耗或储存骑士道点数。当对应的骑士道拥有至少1格时,玩家可以通过按下V键进行疾风骑士歼灭剑士的切换。


疾风骑士                                  歼灭骑士

骑士道点数如何获得? 
当角色为艾丽希斯的玩家在副本内使用技能时,每个技能会含有歼灭或疾风属性中的一个属性值。
当玩家的至少拥有1格骑士道点数时,可根据不同属性力量变身成疾风骑士歼灭剑士
根据使用的技能类型不同,骑士道点数的消耗量也会有所区分:
-主动技、强韧的特殊活性技能:1格
-强烈的特殊活性技能:2格
-超越的特殊活性技能:3格

 

骑士道效果
疾风骑士效果
激活疾风骑士时,蓝色气息会围绕在艾丽希斯周围,赋予以下BUFF:
-动作速度/移动速度增加
-疾风技能的MP消耗/冷却时间减少
-使用疾风指令时,MP恢复增加,击倒数值减少;
注:此效果维持到疾风骑士的点数变为0,或通过V键切换至歼灭骑士为止。

歼灭骑士效果
激活歼灭骑士时,红色气息会围绕在艾丽希斯周围,赋予以下BUFF:
-歼灭攻击会无视敌人10%的防御力及格挡效果(盾牌/倒地)
-歼灭属性指令攻击伤害增加
-歼灭属性指令/主动技属性攻击发动概率增加;
注:此效果维持到歼灭骑士的点数变为0,或通过V键切换至疾风骑士为止。

技能/指令属性 
基本上使用Z的指令是疾风属性,X是歼灭属性,详细的属性会根据指令而有所变化;
艾丽希斯技能对应属性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