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幻境中的伊贝伦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幻境中的伊贝伦家

昏暗的走廊里,零星可以看到一些熟悉的东西。

    该副本是诺亚专属副本中,最具有“特色”的副本之一,建议等级79-91级的玩家进入,副本共有7个关卡,在前几个关卡中,场景比较昏暗,并且陷阱较多,掉入的玩家会减少HP,玩家在前行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通过了前面几个关卡之后,后面的关卡相对就会“明亮”很多,可以看出场景建筑的宏伟与华丽。地形也不再像之前一样复杂,不过怪物繁多,也是需要耐心应对的噢!

    副本中有两种小怪出场,“怪异维特拉”和“怪异蝰蛇”,招式也与前面副本相同,通过喷吐有毒气体,或进行快速的冲刺攻击。

    镇守副本的BOSS是“小时候的诺亚”,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小男孩。他可以召唤怪物帮助他战斗,或者生成黑暗之雨,在天空中坠落多个黑暗能量球,对玩家造成连续攻击。


BOSS“小时候的诺亚”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