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解开的记忆的枷锁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解开的记忆的枷锁

混合着哈露妮娅记忆的潜意识之中,思念又憎恶的脸庞降落在了空间的中心。

    “解开的记忆的枷锁”副本要求角色等级99级,战斗力30万的玩家进入,副本最大入场人数4人。镇守副本的是“领导者伊贝伦”,分为普通模式和地狱模式两种。

普通模式

    进入副本后,战斗舞台内的左右两侧会生成两个光环区域。蓝色为“黑暗光环”,在该区域内会降低玩家的移动速度和跳跃速度;青色部分为“神圣光环”,该区域可以增加玩家的各方面能力。每隔一定时间后,两个光环位置会互换,小伙伴们注意咯。

    在副本内,伊贝伦可以向前方发射魔法球进行攻击,也可以在两个魔域光环内引发魔域爆炸,对该区域内的玩家造成巨大伤害。除此之外在上空生成覆盖整个战斗场景的能量波对玩家进行持续伤害,能量波可发射黑暗之光或神圣之光两种能量,玩家站在相对应的黑暗光环或神圣光环内,即可不受该能量波的影响。

地狱模式

    副本的地狱模式下,BOSS共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时,表现与普通副本相同,当伊贝伦的HP降到一定程度时,他将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时,在战斗舞台的中央会增加第3个魔杖,此时会增加紫色光环区域,受黑魔法的气息影响,该区域会降低玩家的各方面能力。与前面一样,3个光环区域也会随着时间进行位置变换。

伊贝伦可以从地面喷射出向上的能量波,使玩家受到持续攻击。除此之外,伊贝伦还有个致命大招是将自己退至后台空中,召唤月亮并生成3个月光标识,分别是朔月、半月和满月,并在前台的3个魔杖上方随机显示其中一种,玩家需要根据伊贝伦处的月光标识顺序,依次击败对应标识的3个魔杖。

    如果按照顺序成功完成,3个魔杖将发出青色“神圣光环”,增加玩家的各方面能力,并会对伊贝伦的攻击免疫,此时是击败他的最好时机噢!

    如果BOSS的这个招式,玩家没有按时或者按照顺序完成,就会被秒杀造成致命伤害。发动完技能后,会降低伊贝伦一定时间的防御力,小伙伴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