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副本奖励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副本奖励

通关BUFF

当通关黑暗之门时可获得持续30分钟的BUFF。
BUFF效果:主动/特殊活性技能伤害增加5%、修理费减少50%、超技能伤害+10%、每秒MP恢复5、移动速度+10%。

魔界的气息

玩家通关黑暗之门获得的灵药道具“魔界的气息”,该道具除了灵药本身属性之外,还可以用于制造其他灵药及升级空间管理者饰品的材料道具。
魔界的气息:使用时立即消耗10%HP,恢复25%MP,恢复艾拉气力/露希尔协力值2格;冷却群组:魔界MP药水;冷却时间:30秒;无法出售、无法交易,可存于公用银行。

制作(各村庄炼金术师处)

使用魔界气息*3+魔法结晶*100可用于制作以下任意一个灵药道具:巨人化药水(灵药)、巨手药水(灵药)、追踪者之魂(灵药)、小妖精摇篮(灵药)、灼热的炸药(灵药)、本图斯的翅膀(灵药)、罗索的火焰环(灵药)、特里普的冰珠(灵药)。

使用商店药水+魔界的气息+魔法结晶可用于制造侵染的各类药水:

材料1 材料2 制作结果 HP MP 冷却群组
MP初级恢复药*1 魔界的气息*1
魔法结晶*10
被魔气浸染的MP初级恢复药*1 -5% 40% 魔界MP药水
MP中级恢复药*1 被魔气浸染的MP中级恢复药*1 -5% 60%
MP上级恢复药*1 被魔气浸染的MP上级恢复药*1 -5% 80%
MP最上级恢复药*1 被魔气浸染的MP最上级恢复药*1 -5% 100%
下级复生药水*1 被魔气浸染的下级复生药水*1 6% 35% 魔界AP药水
中级复生药水*1 被魔气浸染的中级复生药水*1 12% 35%
上级复生药水*1 被魔气浸染的上级复生药水*1 20% 70%

升级空间管理者饰品(NPC帕内处)

使用空间管理者饰品+魔界的气息可将其升级为被魔气浸染的空间管理者的饰品:

材料1 材料2 结果
空间管理者的发饰*1 魔界的气息*400 魔气侵染的空间管理者的发饰
空间管理者的假面*1 魔气侵染的空间管理者的假面
空间管理者的纹样*1 魔气侵染的空间管理者的纹样
空间管理者的耳环*1 魔气侵染的空间管理者的耳环
空间管理者的眼睛*1 魔气侵染的空间管理者的眼睛
空间管理者的翅膀*1 魔气侵染的空间管理者的翅膀
空间管理者的护腕*1 魔气侵染的空间管理者的护腕
空间管理者的尾翼*1 魔气侵染的空间管理者的尾翼

升级时给每个新饰品添加1%适应力作为固定属性,装备升级饰品可获得“蕴含邪念的空间的专家”和“蕴含邪念的空间的收集者”业绩。


魔气侵染的空间管理者饰品各部位


魔气侵染的空间管理者饰品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