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随机任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随机任务

随机任务是在副本中随机出现的任务系统。
完成随机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各种有利于游戏的BUFF,还会增加角色通关副本时的经验值/共鸣度。

获得随机任务
角色进入副本内的第2个关卡时,就有概率会获得随机任务。
随机任务只会在“贝斯马”以后村庄的副本中出现,不会在急袭副本、特殊副本、活动副本、公会副本、公会讨伐队,以及只有1个关卡的副本出现。
以组队状态进入副本时,所有组队队员都会获得同一个随机任务(奖励相同),但每个角色需要独自完成任务,队友的任务完成情况不会影响自己的随机任务。
“普雷加斯封印者”称号、“神秘的艾尔领主翅膀”饰品、“端午节特别BUFF药水”灵药可以增加随机任务的登场概率。(该效果不会与组队队员的其他效果重复适用。)


任务奖励
完成随机任务后,在通关副本时会获得额外的随机任务经验加成(110%~500%)。


BUFF奖励
完成随机任务时,即可获得任务成功时即刻获得以下BUFF中其中一个,BUFF持续30分钟。
重复获得相同的BUFF时,会重叠BUFF效果(最多可重叠至3重),并将剩余时间刷新为30分钟。

BUFF效果(未满级) BUFF效果(满级)
物理/魔法防御力 +2%
物理/魔法攻击力 +2%
物理/魔法防御力 +3%
物理/魔法攻击力 +3%
动作速度 +2%
移动速度 +3%
跳跃速度 +3%
动作速度 +3%
移动速度 +3%
跳跃速度 +3%
MP恢复 +2% MP恢复 +3%
所有属性抗性 +25 所有属性抗性 +50
  双重攻击发动概率 +3%
自然恢复量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