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千骑统领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千骑统领

千骑统领(Chiliarch)

当露/希尔达到15级时,可选择将露转职为千骑统领。

露(Lu)
年龄:??岁
身高:142cm

希尔(Ciel)
年龄:26岁
身高:188cm
体重:75kg

特征:觉醒为恐怖君主,给敌人赋予恐惧,并在攻击敌人身后时,可以造成更大伤害的职业。

背景故事:
    用魔兽压倒敌人的恐怖君主。
    在与魔族暗杀者的无尽战斗中,露与希尔变得越来越虚弱。
    那时候露觉醒了丢失的权能,找回了‘控制恐惧的力量’。
    就这样露不再顾及自身安危,开始以真正的恐惧绞杀敌人。

新增指令:
ZZZX:连续攻击后召唤拥有随机能力的魔剑,插向敌人背后进行攻击。
→→ZXX/→→XX:在敌人背后进行攻击。
→→↑Z→→↑/→→↑Z→→↓/→→↑X→→↑/→→↑X→→↓:冲刺跳跃中可快速进行空中移动。

主力技能:
恐惧连锁:攻击前方敌人。攻击时敌人周围如果有陷入‘强袭的恐惧’的敌人,则对其发动‘爆发的恐惧’。‘爆发的恐惧’伤害基于‘强袭的恐惧’被动等级。受到连锁反应伤害的敌人会在6秒内减少40%的动作速度。
死亡之爪:给周围造成伤害,在短时间内强化自身。
欧里亚斯的权能:瞬间将包含自身在内的友军的身体能力拉到极限。
亚玻伦:召唤巨型魔兽攻击前方敌人。如果周围有陷入‘强袭的恐惧’状态的敌人,会吸收恐惧召唤更大、更强的魔兽。50%概率召唤暗黑魔兽进行无视防御力的攻击。根据消耗的协力值数量增加技能伤害。

恐惧魔王(Dread Lord)

等级达到3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转职成为“恐惧魔王”。

露(Lu)
年龄:??岁
身高:142cm

希尔(Ciel)
年龄:27岁
身高:188cm
体重:75kg

背景故事:
    作为深渊之剑排除敌人的最强暗杀者。
    由于露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强大,与之签订契约的希尔也加速了魔族化。
    对于暗黑家族最强杀手的希尔来说,‘控制恐惧的力量’并不陌生。
    觉醒了黑暗家族本能的希尔接受了魔族之力,为了守护自己重要的部分,逐渐接受魔族的力量,逐渐成为恐怖的君主,‘恐惧魔王’。

新增指令:
ZZZXZ:连续攻击后,希尔投掷可爆炸的短剑。
XX↓X~X:露抓住敌人后,向前方突进并进行连击。

主力技能:
恐惧吸收:吸收敌人的恐惧之心,恢复MP。
幻影之剑:向前方进行冲刺。冲刺时,会出现在被碰到敌人的身后进行快速2连击。攻击失败时,回收一半的MP消耗并结束技能。可在空中使用。
至高惩戒:召唤下级魔兽群。魔兽会在一定时间内将周围地面染成死亡之地。
湮灭:召唤封印的魔兽攻击较小范围,并在大范围内引发死亡回音。召唤时攻击一定数量以上的敌人时,会造成死亡回音伤害一定比例的追加打击。根据消耗的协力值数量增加追加打击伤害。
虚张声势:攻击敌人使其转身露出后背。如果已经露出后背则会转身朝向正面。给超级护甲状态的敌人造成2倍伤害。
明日之惧:积攒黑暗气息,对范围内敌人进行引爆。
死亡交叉:在前方召唤巨大的黑暗魔兽,横扫周围。
王座的权威:[欧里亚斯的权能]状态下,亚玻伦以暗黑魔兽状态登场。

灾厄魔君(Catastrophe)

当等级达到99级,完成超越转职后,即可进行第三次转职,将恐惧魔王转职为灾厄魔君。

露(Lu)
年龄:??岁
职业:惩戒魔皇(Timoria)

希尔(Ciel)
年龄:29岁
职业:深渊魔皇(Abysser)

背景故事:
    无情残杀敌人的恐惧魔王。
    在与越来越强大的敌人战斗时,希尔说服了苦恼的露,将自身体内剩余的作为人类的部分全部丢弃,接受了完整魔族的力量。
    他们之间不再是契约的关系,而是同等的存在。
    他们重生为了恐惧魔王。

新增指令:
→→↑ZZX(露):快速朝敌人背后召唤魔兽之爪。可以将敌人挑飞至高空进行展开连击。
→→↑ZZX(希尔):快速接近敌人背后投掷短剑。较大的攻击范围很适合空中牵制。

主力技能:
[变化]至高惩戒:打开魔界传送门,持续召唤下级魔兽群。可在空中使用。
深渊魔神:将魔神化身于露的身体之中,破灭周围一带。
恐怖的思念:黑暗召唤的魔兽打击成功时,会恢复等待交换的后台角色的MP与协力值。赋予强袭的恐惧时会重叠[恐怖的思念]。使用超越的技能时,根据恐怖的思念重叠数量来增加伤害。
深渊的凝视:使用深渊的凝视,让视线方向的敌人在恐惧中颤抖。陷入恐惧中的敌人受到灾厄魔君攻击的伤害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