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艾丽阿诺德繁华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艾丽阿诺德繁华地

     艾丽阿诺德繁华地是该村庄第3个副本,该副本的通关形式与之前的两个副本不同,该副本有两个场景关卡组成,在第一关卡的游戏时间经过5分钟后,会移动至BOSS关卡,与BOSS一决死战!

副本基本设置

-该副本适合角色等级和道具等级均99级的玩家进入,入场需要消耗“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道具,该道具可通过交易或艾丽阿诺德地区副本获得;
-副本内最多可3人组队进入;
-副本由两个场景关卡组成,并将第一个关卡分成3个区域空间,每个空间将有1名玩家(未完成3人组队时存在无人空间);
-游戏经过5分钟,移动至BOSS关卡;

副本怪物

    副本内有多种变异类的怪物,如变异的石帝、变异的纳斯德旷工,变异的杜拉翰公爵,还有强大的皮肤分离者等等,数量繁多,而且个别怪物还有很强的防御体质,都是不好对付的角色噢,要小心啦!

副本BOSS

    该副本BOSS为“时空撕裂者”,名字很霸气,外貌很个性的一位终极怪物,擅长发射多道激光攻击玩家,并可以开启次元门召唤变异的怪物们,所以对待BOSS,拖得时间越久难度越大,小心被怪物包围噢!


BOSS“时空撕裂者”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