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深渊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深渊

以下是深渊地区的热门饰品,通常情况下可用于在99级后提高输出能力、缓解环境DEBUFF。
这些饰品虽然无法鉴定,没有追加效果,但拥有强大的固定效果。可以作为帕尼米尔急袭饰品的上位替代品。

1、锐利的深渊
击败被埋没的神殿的BOSS“深渊追随者”时,有概率获得“梦烟香炉”。
击败绽放的矿物地带、噩梦的巢穴的BOSS“穆里克鲁斯”、“噩梦守卫者”时,有概率获得“环绕的魔障”。
深渊的气息净化率达到100%时,通关根源的产室副本后可以获得“深渊的气息净化奖励宝箱”。
开启“深渊的气息净化奖励宝箱”时,可以选择获得“暗鬼的纹章”饰品。
这3种饰品全部出自深渊急袭副本,拥有强大的能力。尽可能全部获得吧!
*上述饰品都是传说品质,以宝箱形式获得,无法交易。宝箱可以保存于公用银行,但开启宝箱后获得的饰品无法保存于公用银行。
*深渊急袭每周可获得1次奖励。

*上述饰品只能在深渊急袭普通模式获得,无法在剧情模式获得。
*在艾丽阿诺德的NPC装备精制器、梦歌魅利亚的NPC贝蒂处可以兑换“梦烟香炉”、“环绕的魔障”饰品宝箱。
(兑换饰品宝箱时需要使用84个“深渊的气息净化剂”。)
*由于武器与饰品共享套装,所以最低只需要1件武器和2件饰品就能凑齐完整的套装效果!
*部分效果存在最大数值上限,请在游戏内确认。

道具图标 道具名称 等级限制 装备部位 固定效果 套装效果
梦烟香炉 所需等级:99 饰品(辅助) 适应力 +3%(副本)
觉醒时,在15秒内大范围内敌人的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动作速度 -15%
(不会与魔族之眼效果重复适用)
(30秒内不会再次发动)(副本)
觉醒时,在15秒内小范围内敌人的动作速度 -13%
(不会与魔族之眼效果重复适用)
(30秒内不会再次发动)(对战)
[锐利的深渊]

2件:
觉醒持续时间 +10%
给BOSS怪物造成的伤害 +5%(副本)
所有属性抗性 +50

3件:
攻击时,在3秒内造成攻击伤害3%的额外伤害(副本)
两极化:攻击/被击伤害 +3%
(副本)
环绕的魔障 饰品(下衣) 动作速度 +7%
移动速度 +7%
跳跃速度 +7%
减少伤害 +10%
暗鬼的纹章 饰品(武器) 所有属性抗性的总和超过1000时,
所有技能伤害 +15%
攻击时,在10秒内对方所有属性抗性 -100
(1重)(不会与火魔的印章效果重复适用)
(副本)
攻击时,在10秒内对方所有属性抗性 -35
(1重)(不会与火魔的印章效果重复适用)
(对战)
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 装备(武器) 适应力 +5%(副本)
技能MP消耗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