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特洛施的巢穴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特洛施的巢穴

    副本“特洛施的巢穴”处于海洋深处,场景唯美,色彩炫丽,令人大饱眼福,不过想要通关该副本,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要进入该副本,需要玩家等级99级,战斗力55W以上,副本可以1-4人进行,共有7个关卡。

    副本内还有几处障碍设置,包括悬崖陷阱、不小心掉入会损耗玩家的HP,影响行动速度的水流,以及遍布整个地图的水旋涡间歇泉,玩家们可以借助它跳到地图的上部,但是在间歇泉内会取消玩家的任何动画,包括技能噢。

     副本内将登场3种小怪物,擅长冲锋或在地面生成贝壳攻击的贝类怪物,带有传送功能、将玩家吸入旋涡造成持续攻击的电子水母,还有冲刺攻击的可爱海马,数量繁多,需要玩家们耐心应对咯!

    镇守副本的BOSS“特洛施”是携带某种发条装置的昆虫生物,共有3只,外貌非常独特,他们擅长制造各种泡泡,并发生爆炸对玩家进行打击。


BOSS“特洛施”


BOSS技能展示

    该BOSS有个与众不同的能力,可以将自己置身红色气泡或蓝色气泡内,以使减少对自身的伤害。
荆棘光环(红色):此时攻击它时,在一定范围内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反射。
恢复光环(蓝色):此时攻击怪物时,它会将所有伤害转化为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