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怪物召唤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怪物召唤

  怪物召唤系统是指玩家能够在副本中使用“怪物卡片”召唤出游戏中出现过的所有种类怪物来帮忙玩家进行战斗,同样玩家亦可在“自由训练”场召唤怪物进行战斗。玩家在副本中召唤会消耗怪物卡片,在自由训练所召唤时不会消耗怪物卡片。

怪物卡片获得

  “怪物卡片”可在场景小BOSS掉落的“场景小BOSS宝箱”、炼金术师副职制造中获得。
    部分活动中也会送出绝版典藏版怪物卡片,请多多参与活动吧!

 

怪物卡片包括一般怪物和小BOSS怪物等百余种

 

还有各种超稀有限定卡片等你收藏

怪物卡片的使用:副本

  玩家把获得的怪物卡片放到快捷栏后进入副本,在副本内按快捷键使用怪物卡片,“怪物卡片”召唤出的怪物在一定时间内给予召唤者帮助。玩家每使用一次消耗一张卡,无法多张同时使用。
  “限制召唤书”卡片与普通的怪物卡片不同,召唤出的NPC会在使用技能后直接消失。

怪物卡片的使用:自由训练所

  玩家通过竞技场NPC卡密拉进入自由训练所后,根据背包持有的怪物卡片种类,可以召唤相应的怪物。玩家在自由训练场可以同时召唤自身等级±10级以内的怪物,且最多可以同时召唤5个。当玩家背包中没有怪物卡片时,召唤列表中的怪物也会消失。
  史诗NPC卡片、炼金术师副职制造的怪物卡片等部分卡片无法在自由训练所使用。

在训练所召唤怪物,不消耗怪物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