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二级密码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二级密码

艾尔之光在游戏中提供了二级密码,用于保护玩家的账号安全。双重保护,让你的账号更安全哦!

游戏二级密码设置
1、登录游戏时,在角色选择界面右下角点击“二级密码”按钮,将会弹出“二级密码”设置页面,玩家可在“二级密码”设置界面设定二级密码。

2、设置“二级密码”完毕后,系统会提示“已生成二级密码,下次登录时将会适用”。

3、再次登录游戏后,将需要输入二级密码后,再进入到角色选择页面。

4、二级密码可以变更或者解除。再次点击角色选择界面右下角的“二级密码”按钮,会弹出提示。

5、如果二级密码输入错误10次或者遗忘了二级密码,将无法登录游戏,需要通过二级密码中心重置二级密码。重置二级密码需要验证账号的注册身份证信息

6、设置二级密码后,每天可在邮箱获得“密码安全硬币”。该硬币可在贝斯马村庄的保安队长丝泰拉处兑换想要的道具奖励。

二级密码重置入口:
>二级密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