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托尔塔斗技场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托尔塔斗技场


通过考验的艾尔搜查队面前,巨大的地下斗技场即将亮相。

    想要进入副本“托尔塔斗技场”需要消耗道具“托尔塔团的邀请函”,该道具可以在前面两个副本或任务中获得。副本要求玩家等级99级,战斗力600W,1-2名玩家进入。通过考验的艾尔搜查队,将迎来的是巨大的地下斗技场。

    副本有6个关卡,从第3个关卡开始则是通过乘坐电梯进入下一关卡,3-5关卡是由小BOSS镇守,分别是夏蒂、冠军和列尔加德,小BOSS关卡会有限制时间,如果时间内没有打完,将无法进行后续关卡或使终极BOSS的血量翻倍,所以需要玩家们速战速决噢!

    顶层的终极BOSS也是“列尔加德”,不过能力更加强悍,非常考验玩家的实力,大家加油吧!

    通过副本除了可以获得铪钢改造反应器外,还有脸中饰品“梦魔的耳翼”,不仅造型可爱,属性也不错噢,移动速度2%、动作速度2%、适应力+2%(最大55%)(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