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狂乱的演唱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狂乱的演唱会

新女王的仪式在华丽的舞台上拉开帷幕。

    该副本共有2个关卡,入场条件与前一副本相同。副本场景以粉紫色调为主,梦幻炫动的灯光、华丽漂亮的烟花等为整个环境带来了热烈的演唱会氛围感,相信这场“热情”的盛会一定倍感难忘!

    关卡1将登场众多小怪和2个小BOSS,是以舞台为中心的环形战场,战斗区域还会有聚光灯出现,站在聚光灯内可以对小BOSS怪物带来更大伤害。

    关卡2登场的是副本BOSS“维多利亚”,作为梦幻恶魔的新女王,她是一位活力四射的时尚大美女,不过人不可貌相,她可是一位实力不容小觑的强悍角色。她其中的“烟花”大招会进行大范围的致命打击,需要玩家站在与聚光灯颜色相同的魔法阵上便可以避开攻击,魔法阵和聚光灯有紫黄绿红4种颜色噢!


    副本过程中会受到BOSS的魅惑DEBUFF影响,当重叠至最大时需要玩家们输入按键指令解除DEBUFF,否则可能会引发爆炸造成巨大伤害噢!

    如果在一定时间内通关BOSS关卡,可以额外获得称号奖励,该称号有着很不错的属性加持,绝对令人无法拒绝。通关副本还可以获得“赤血魔影手套”防具、新女王的腕饰以及防具强化等等多种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