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急袭挑战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急袭挑战模式

   普鲁纳姆急袭挑战模式是以攻击队进行挑战的模式,由8人分成两队以及8人一同进行的副本构成。

野性蚕食的白鬼之城▼

悲愿之祭坛▼

1、各副本入场条件

副本名称 BOSS名称 入场人数 入场条件 魔界DEBUFF 复活石限制
野性蚕食的白鬼之城 海德伦的分身[战士] 3-4名 Lv.99
战斗力600万以上
90% 1个
海德伦的分身[魔法师]
海德伦 4-8名
海云
悲愿之祭坛 波尔德 4-8名
暴走的波尔德
破碎者


-普鲁纳姆急袭挑战模式的各个副本有限制时间,点击“开始挑战”按钮后,会开始倒计时。
-通关记录在每周三10:00初始化,初始化时会变更可以进入的挑战模式。
-入场人数为3~4人的副本:所有组队队员进入待机场所后会开始战斗。
-入场人数为4~8人的副本:所有组队队员一同入场,在同一个空间展开战斗。
-挑战一旦开始,无法邀请除了一同发起挑战的攻击队队员以外的角色加入攻击队。
但组队队员有人退出队伍时,如果所有攻击队队员没有在进行副本,那就可以重新邀请他加入队伍。
-队伍BUFF/治疗/道具/特殊功能效果只适用于本人所在的队伍,但给BOSS适用的DEBUFF是所有攻击队队员共有的。
-超过时间没有通关会自动放弃副本,再次挑战时会从各副本最初的BOSS开始。(在副本中的角色会自动退出副本。)
-就算剩余时间没有结束,队长也可以放弃挑战。如果所有组队队员都在弹窗中同意放弃,则会放弃副本。

2、奖励道具
-每周通关各个副本的最终关卡时,可以获得“破碎的魂魄的气息”,可用于在集结地:奥罗拉据点区域NPC阿塞拉处兑换宠物:破碎者自动人偶等多种道具。
(阿塞拉处的每种道具每周限制兑换1次。)

-通关悲愿之祭坛:破碎者副本时,有机会获得以下原力技能:

获得副本 原力技能名称 种类 效果
悲愿之祭坛-破碎者 地毯炮击 能力技 给前方一定范围的敌人进行地毯炮击。
精神挑战者 被动技 增加给BOSS怪物造成的伤害。
(无法与肉斩骨断重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