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暴走的贝希摩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暴走的贝希摩斯

“暴走的贝希摩斯”是桑德斯地区的隐藏副本,建议60-80级的玩家进入,适合道具等级90级。
艾索德一行人移动到因芭布的失误而刚刚发生过艾尔爆炸的过去的桑德斯。在那里与因艾尔的爆炸而陷入暴走的贝希摩斯及想要捕捉他的沙漠部落战士进行战斗。成为沙漠部落战斗队员的艾索德一行人担任对抗让贝希摩斯进行暴走的力量而封印贝希摩斯的任务。

隐藏副本每周可进入5次,所有隐藏副本共享限制入场次数。

    副本内有多种小怪物登场,愤怒的波克塔托克会在最后时刻引爆自己来伤害勇士们,小BOSS愤怒的亚坎拥有超强“铁头功”及有力前爪对玩家造成伤害,童鞋们小心躲避。
    后方关卡中会有怪物不断喷出,击败一定数量的怪物,可进入下一关卡。

    镇守隐藏副本的大BOSS“愤怒的邪念体”擅于运用强有力的手掌进行横扫入侵者,并发射紫色波在战场一侧召唤更大的手爪强力粉碎一侧战场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