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拜德幻境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拜德幻境

“拜德幻境”是拜德首都的隐藏副本,需要通关拜德首都的所有副本才能出现。
侵略拜德的魔族军团长珂露尔虽然成功占领了拜德王宫,但是跟艾索德一行人的战斗、剩下的拜德军队以及红衣骑士团回归的消息却异常困扰着她。珂露尔因为越来越衰弱的拜德魔族而头疼,这时阴森的霍亚金提出了一个方案。他说,聚集魔族士兵中最强的士兵们,让士兵们使用自己的炼金术秘药,使得这些士兵得到能力的提升,从而成为最强军队。

隐藏副本每周可进入5次,所有隐藏副本共享限制入场次数。

 

在副本中,玩家会看到地面上出现的各种颜色的炼金术坛子,而副本某关卡中,地面会出现红色炼金术坛子,玩家如打破坛子,身型将会变大,同时攻击力会提升,而同时带来的负面效果则是玩家移动会变缓慢,较难躲避小怪的攻击,可以说有利有弊,建议玩家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哦!

BOSS:幻境霍亚金

霍亚金成功说服珂露尔,利用秘药强化魔族士兵,从而获得魔族最强大的士兵。作为副本的大BOSS,霍亚金会对玩家投掷各种药剂,而药剂产生的烟雾效果会对玩家造成各种不同的负面影响,同时作为大BOSS还具有召唤强力小怪的能力,玩家面对霍亚金时更需小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