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侵蚀的沙丘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侵蚀的沙丘

通往荒地中央隆起的圆顶的道路。周围的风景越来越奇怪了!

    该副本建议等级78级-85级、战斗力10640以上的玩家进入,副本共有7个关卡。副本内惊险万分,不仅有各种难缠的小怪,还有可以吞噬玩家的赫尼尔旋涡水池,阻挡道路的巨石,过程中还会有BOSS的不断骚扰,小伙伴们要小心了!

    副本场景会出现流动的赫尼尔水池,不小心掉入的玩家会陷入混乱,要尽快的逃脱出来,不然会有大量的HP伤害噢!

    副本内的小怪由尸鬼和不断释放出怪物的尸鬼巢穴组成,在击毁巢穴时,还会有持续一段时间的大量尸鬼产生,尸鬼主要运用头部撞击进行伤害玩家,在攻击过程中处于超级护甲状态,该副本怪物数量较多,冒险家们耐心应对咯!

    副本的BOSS“巨型尸鬼”,在副本前面关卡也会出现,阻挡玩家前进的道路,并且释放烟雾对玩家进行攻击,除此之外,它会在地图底部进行游动,过程中击中在底部的所有玩家,并且可以在地图内进行迅速的竖向冲击,在冲击线路的上玩家会受到大量伤害,在其移动的过程中,童鞋们要小心躲避咯,碰到它的玩家都会造成伤害!


BOSS“巨型尸鬼”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