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被埋没的神殿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被埋没的神殿

深渊的入口。陷入巨大深坑的废墟里,传来了无法理解的低语。

    该副本是深渊地区的第一个副本,角色等级99级、战斗力500万以上的玩家可以进入。该副本入场人数为每个队伍3-4人。
    副本环境幽暗、场景宏大,共有2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是很强悍的BOSS镇守,非常考验玩家们的实力噢!

    在第1关卡中会有4个祭坛设置,在界面的上方会标志每个祭坛的百分比数值,当计量值达到100%时,会进入暴走状态,增加DEBUFF。

    第1关卡BOSS“深渊崇拜者”可以发射激光攻击玩家,大招是生成激光跳绳,玩家会被眩晕并聚集在舞台中央,被跳绳触碰会造成巨大伤害,跳的过高或者跳出舞台都是会强制召回噢。

    当地面生成紫色旋涡时,BOSS站在上面可以回血,如果玩家们站在旋涡中央可以令其消失,所以想要阻止BOSS回血,就要看住它噢!

    第2关卡BOSS“深渊追随者”是一位大型的蜘蛛造型怪物,超级大招蜘蛛网会进行大范围攻击,站在非光亮区域可以避免伤害,小伙伴们要注意躲避咯!

    在第2关卡中场景内会生成蓝色或者紫色的深渊之门,门后会有祭坛出现,需要清除祭坛,否则BOSS会恢复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