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迪西昂采矿场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迪西昂采矿场

   迪西昂采矿场是隐藏优质矿石的区域,由两种不同风格的战场组成,副本内怪物种类繁多,虽然有些小怪长相非常可爱,但是攻击可不敢小视噢,而有的怪物非常有同归于尽的大气风范,杀死后一定要远离,不然被刺到就会持续降低血量,很容易被陪葬噢!每个怪物都拥有不同的攻击方式,小心提防,谨慎前行,方可顺利通关噢。

    在副本的中等或困难模式下,会有小BOSS“德卡普利塔”登场,小BOSS嘴攻了得,擅于撕咬玩家们,并且可以用尾巴闪电对敌人进行攻击噢,小勇士们要记得团结一致,速战速决!

    镇守该副本的BOSS为“科学家德卡”,拥有强悍的杀伤技能,主要攻击手段便是施放各种高科技能源波,包括发射8组范围180度的方形魔方,攻击视线水平以上的玩家,玩家可以在下方或者远处进行躲避;涵盖整个对战区域的超强能量波爆炸也是该BOSS的强力手段,并且可以创建防护罩防御自己所受到的伤害,简直是攻击与防御一级别选手,小勇士们要全力以赴的小心应对啦!


BOSS“科学家德卡”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