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基本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基本信息

爱莎·兰德尔(Aisha Landar)
性别:
年龄:15岁
武器:法杖
生日:12月27日
身高:157cm
血型:A
特殊能力:储存记忆
特征:使用蕴含魔力的法杖施展强力魔法。

背景故事:
    小小年纪就获得了大魔法师称号的超强魔力持有者。
    在与贤者爷爷一起流浪生活的时候,在古代魔法物品挖掘现场受到了戒指的诅咒。
    被戒指夺去了大部分魔力的爱莎,为了再次找回自己的魔力,开始了旅程。

主力技能:
传送:集中魔力朝着前方进行瞬间移动。对战中追加4秒的冷却时间,连续使用时MP消耗量增加50%。
火焰打击:激活魔法,向前方连续发射2发小型火球后再发射一个大火球。被大火球命中的敌人在10秒内陷入火伤状态,受到持续伤害。
防御阵:生成火焰保护膜,在1秒内阻挡敌人的威胁。被击时可以使用。获得火焰保护膜效果时,攻击时会解除效果。
召唤陨石:从天空中召唤陨石。陨石在冲击地面时爆炸。

一转:达到15级后,您可以进行转职,可转职成为高阶魔导、暗黑术师、萌幻法师或秘术巫师。

 二转:达到3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高阶魔导可转职成为元素导师,暗黑术师可转职成为虚无公主,萌幻法师可转职成为次元魔女,秘术巫师可转职成为炼金秘士。

 

  三转:达到99级,并完成超越转职,即可进行第3次转职,元素导师转职为以太贤者,虚无公主转职为异界魔使,次元魔女转职为幻化魔仙,炼金秘士转职为水银秘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