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雷文的愤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雷文的愤怒

“雷文的愤怒”是雷文的专用系统。在雷文角色的第3颗觉醒珠的位置,会有愤怒珠子的存在,在玩家攻击、被击、使用技能时逐渐累积。
当雷文变为觉醒状态时,雷文的愤怒珠子也会随之启动。在这个状态下,雷文身边会出现实体化的纳斯德觉醒体,对应雷文本身的攻击、防御做出不同的辅助功能。


愤怒珠子


觉醒时,纳斯德觉醒体登场

发射核心
当雷文的愤怒系统启动后,玩家达成一定次数的连击或使用特殊活性技能时,纳斯德觉醒体会逐渐变大。
当玩家使用部分主动技、特殊活性技能、领导者技能时,纳斯德觉醒体会向前方发射,在贯通所有敌人后消失。
纳斯德觉醒体的攻击能够无视敌人的防御力(仅限副本)、格挡效果(仅限对战)。纳斯德觉醒体越大,给予敌人的伤害值越高。
觉醒状态结束时,会根据纳斯德觉醒体的阶段恢复HP/MP。


纳斯德觉醒体攻击

格挡
除了攻击之外,纳斯德觉醒体还能进行防御辅助。
当玩家觉醒后,纳斯德觉醒体登场的状态下,雷文受到来自正面的攻击时,纳斯德觉醒体会转换为防御模式,自动格挡敌人的攻击并吸收掉一部分的伤害。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纳斯德觉醒体的成长阶段会随着格挡次数而减少。
纳斯德觉醒体消耗完毕时,会自动解除格挡状态。


纳斯德觉醒体格挡

纳斯德磁场
当雷文集齐三颗觉醒珠后进行觉醒,雷文身体里的纳斯德动力源会对雷文的愤怒做出反应,在周围生成纳斯德磁场。
纳斯德磁场会给周围的敌人造成持续的伤害。


纳斯德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