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红炎哭喊的塔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红炎哭喊的塔

    魔界地区共有3个急袭副本,每个急袭副本都是由3个阶段的不同BOSS组成,普通模式建议5-6人组队进入,剧情模式可1-4人组队进入,并且必须为3转角色,副本内角色复活最多3次,死亡15秒后可以自动复活,可使用药水/灵药及宠物,没有入场限制。
    急袭要按顺序通关才能进入下一个急袭。每个急袭都是从第一阶段开始连续进行,通关时可获得通关奖励,通关各阶段时可获得每周奖励(每周一次),每周三10点初始化奖励。

急袭副本入场方式:集结地-红炎的境界

想要进入急袭副本的玩家,需要使用科宝快递券进入副本集结地:红炎的境界,由组队的队长开始进入副本。当直接组队时,只要队长在集结地-红炎的境界就能进入急袭。

第1急袭副本:红炎哭喊的塔

该副本需要玩家等级99级,战斗力350000的玩家进入。

第1阶段:红炎的碎片
初进入副本的第一阶段,位于塔的脚下,玩家在一个巨大的环形地图上战斗,环形中央会登场4个巨型怪物“红炎的碎片”,在游戏界面上方会对应显示4个怪物的血球,显示他们的HP,玩家必须在短时间内战斗并击败所有这4个怪物,否则,被击败的怪物将会重新复活。

BOSS们可以使用头部在一定区域内摆动,对玩家攻击,也可以发射立柱射线,以及在地面呼出火焰并在一段时间内留下一整片火场等等方式对玩家进行攻击,玩家们要小心应对。

第2阶段:红炎的灵魂
击败第一阶段后,地面将崩溃,随之出场的是第二阶段的怪物--手持巨型镰刀的幻影BOSS,当她的HP降到一定数值时,便会在地图上召唤各种球体形成自我保护,变成无敌状态,玩家需要快速摧毁这些球体,否则剩余球体的数量将重新为其增加HP。

她主要用镰刀横向或者竖向的飞速旋转攻击,并且在每隔一段时间,从地面生成火柱,该火柱可持续一定时间对玩家造成持续伤害,还可以将镰刀砸向地面后向内拉动,被击中的玩家会被冻结。


技能展示01

技能展示02

第3阶段:灾难的红炎
第三阶段的怪物会缠绕在塔的周围,副本将以阶梯的形式呈现在玩家面前,玩家需要登塔再次击败4个怪物,同第一阶段一样,一定时间内击败则可避免怪物再次复活,在此阶段,第2阶段的镰刀型BOSS也会登场,在不经意间对玩家进行攻击,但是玩家无法对其进行攻击,要时刻保持警惕噢!


技能展示01

通过副本可获得不灭的火花、魔力石及每周奖励(灾难的红炎宝箱和红炎哭喊的塔宝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