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悲愿之祭坛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悲愿之祭坛

    通关“野性蚕食的白鬼之城”副本后,可以进入该副本,副本普通模式下建议5-6人,战斗力150万,剧情模式下3-6人,战斗力75万,99级并完成3转的玩家进入,同样是有3次复活机会,角色死亡后15秒自动复活。

    “悲愿之祭坛”与上个副本一样,也分为3个关卡,第1关卡出场的是BOSS“波尔德”,终于要与“梦寐以求”的大BOSS展开正面对抗了。

    波尔德是非常强悍的怪物头领,对付它可要加倍小心,各种冰雕或冰柱攻击非常犀利,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可以发出红色/紫色或蓝色的吼叫,此时对玩家不会造成伤害,不过在一定时间内,玩家如果使用了与其颜色对应的技能招式时,他将使用他的招牌吼叫对玩家造成致命打击,童鞋们要注意咯!

    第2关卡镇守的是“暴走的波尔德”,融合了白鬼王灵魂的力量,有着更强大的杀伤性,除了与前面相同的吼叫之外,他可以在地图上生成黄色的灵魂碎片,这些碎片会停留一段时间后,向整个领域发送脉冲攻击,对所有玩家造成巨大伤害,玩家们可以尽快销毁这些碎片以防止发生冲击。

    为了获得白鬼王力量的波尔德,白鬼王的灵魂在其体内失控,变成了一个既不是波尔德也不是白鬼王的生物,第3个关卡BOSS“破碎者”。

    他可以发射大量球体,对玩家进行追踪攻击,并造成各种减益效果,当他的HP降低到一定程度时,还可以发射各种激光攻击,总之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地方,非常考验大家的实力!

    通过该地区的急袭副本,玩家有机会获得全新武器“魂魄的残影”,该武器有着超强力的能力值,适应力增加,赋予3种刻印效果,开启专用魔力石槽等等,并且完成武器成长任务,还可以给其追加固定属性,是个独一无二的绝佳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