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基本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基本信息

艾迪(Add)
本名:
爱德华·格兰诺尔(Edward Grenore)
性别:
年龄:16岁
武器:纳斯德发电机
生日:1月2日
身高:168cm
体重:52kg
血型:AB
特殊能力:DP能量值系统
特征:利用6个发电机与特殊计量表展开丰富多彩的攻击。

背景故事:
    为了制作更像人类的纳斯德而打破禁忌的纳斯德研究家族继承者,同时也因这件事而备受煎熬。
    在被追赶的途中掉进了时空缝隙,获得了庞大的知识。
    离开时空缝隙的艾迪,开始了返回自己所属时空的旅途。

主力技能:
虚无破坏者:积攒能量进行发射。发射的能量会在飞行一定距离后爆炸。
相位变化:设置可进行相位变化的反应堆。敌人触碰时会造成爆炸,在触碰前再次按下技能键可以超级护甲状态将反应堆与使用者的位置变化1次。
微粒子棱镜:设置减速屏障。屏障展开到结束时会生成无法穿过的空间力场。
粒子弹:组成粒子能量快速发射。粒子弹会贯通敌人并在消失时引发爆炸。

一转:完成15级任务后,您可以进行转职,可转职成为心灵追踪者、弧光追踪者、时间追踪者或者隐秘追踪者。

二转:完成35级任务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心灵追踪者可转职为疯狂灵能者,弧光追踪者可转职为心灵操纵者,时间追踪者转职为残酷异能者,隐秘追踪者转职为假面伪装者。

三转:等级达到99级,完成超越转职后,即可进行第三次转职,将疯狂灵能者转职为末日毁灭者,心灵操纵者转职为空间支配者,残酷异能者转职为轮回迷途者,假面伪装者转职为思维主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