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无法回归的黑暗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无法回归的黑暗

    魔界地区共有3个急袭副本,每个急袭副本都是由3个阶段的不同BOSS组成,普通模式建议5-6人组队进入,剧情模式可1-4人组队进入,并且必须为3转角色,副本内角色复活最多3次,死亡15秒后可以自动复活,可使用药水/灵药及宠物,没有入场限制。
    急袭要按顺序通关才能进入下一个急袭。每个急袭都是从第一阶段开始连续进行,通关时可获得通关奖励,通关各阶段时可获得每周奖励(每周一次),每周三10点初始化奖励。

急袭副本入场方式:集结地-红炎的境界

想要进入急袭副本的玩家,需要使用科宝快递券进入副本集结地:红炎的境界,由组队的队长开始进入副本。当直接组队时,只要队长在集结地-红炎的境界就能进入急袭。

第2急袭副本:无法回归的黑暗

该副本需要玩家等级99级,战斗力350000,并且通关第1急袭副本“红炎哭喊的塔”的玩家进入。

第1阶段:尖刺
在副本的第一阶段,会有各种荆棘从地面刺穿,包括黑灰色及火红色两种尖刺,黑灰色的尖刺需要玩家普通技能攻击,火红色需要技能攻击才能击毁。

后面背景会有4个花蕾在玩家击毁这些荆棘时逐渐绽放,每隔一段时间,主花周围将会生成蓝色标记,根据标记的数量,副本内会对玩家施加物理/魔法攻击力减益效果,所以玩家需要尽快摧毁它们,当4个小花蕾全部绽放后即可进入下一阶段。

第2阶段:漆黑/安静的注视者
第二阶段的主花“漆黑的注视者”绽放,在它的周围会有多个小花不断的生成,他们可以保护主BOSS,所以玩家们需要任务就是尽快摧毁小花,怪物前方的蓝色标志就像是眼睛,它们可以随机瞄准某个玩家,对其发射大型激光,线程穿过整个地图,在发射激光之前,瞄准的玩家身上会出现被瞄准的标志,鲜花会发红,并充满强大的攻击力。

第3阶段:红眼
第三阶段的BOSS“红眼”,同样可以发射大型激光对玩家进行攻击,在其之前,它将瞄准该玩家几秒钟的时间,所以被瞄准的玩家,要尽快躲避。

在该副本内,会有小怪对玩家进行绑定,在此期间该玩家无法移动,需要其他玩家使用普通攻击或者技能攻击(根据小怪的颜色不同,需要的攻击不同)进行摧毁,否则被绑定的玩家会直接死亡。

通过副本可获得魔族的眼、魔力石及每周奖励(红眼宝箱和无法回归的黑暗宝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