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噩梦的巢穴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噩梦的巢穴

被深渊吞噬的产卵地。尽管非常煞风景,但不知为何总有种温馨感。
在原初的土地上,不幸的助力者已经陷入了梦境之中。

    2个队伍各自通关“被埋没的神殿”1次,或1个队伍通关“被埋没的神殿”2次后,可以进入“噩梦的巢穴”副本。
    该副本场景颜色相对比较炫丽,需要玩家角色等级99级、战斗力500万以上进入,副本也是由2个关卡组成。

    关卡1中的BOSS“食梦者”,是一位长相眉清目秀的小哥哥,但是他的招式可是不容小觑的噢。他的攻击速度很快,可以进行快速贯穿、突进等能力。

    他可以发布斩击技能,被击中的玩家会进入致盲状态,还会生成红色或蓝色飓风攻击,除此之外该BOSS的横向斩击是超级大招,被击中的玩家会受到大量伤害,需要注意躲避。

    在第2关卡中,场景中的底部会有长时间的雾气,站在雾气中会受到持续伤害。

    BOSS大招是在周围生成红色旋风,这时需要玩家快速远离他,否则他会根据范围内玩家的数量进行回血,并对玩家造成致命打击。